淮安區28個項目列入市服務業特色產業項目

2021年04月01日15:52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28個項目列入市服務業特色產業項目

為加快服務業轉型升級,進一步發揮服務業特色產業項目輻射帶動作用,區發改委積極謀劃、深度挖掘,推進一批體量大、支撐性強、引領作用明顯的項目列入市服務業特色產業項目。

今年我區28個項目列入市服務業特色產業項目,項目年度計劃投資額97.05億元,全市排名第一,其中現代物流、生態文旅、現代商貿和其他項目分別是11個、11個、5個和1個,年度投資計劃分別為43.9億元、31.5億元、20.65億元和1億元。

大運河淺鋪河工文化傳承交流中心、蕭湖旅游度假區項目等生態文旅項目的實施,將進一步盤活旅游資源,豐富“文化+旅游”內涵。德邦快遞、中通四期等現代物流項目的建設,將進一步延伸產業鏈,拓展業務由快遞分撥向大件快運升級,物流倉儲向智能倉儲轉型,推進產業鏈高端化。海棠廣場商業綜合體、河西商業中心等項目的建設將進一步提升城市業態。(周佳)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