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夫妻在小區門口大打出手 妻子舉報丈夫醉駕

2021年04月06日15:56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淮安:夫妻在小區門口大打出手 妻子現場舉報丈夫醉駕

前兩天晚上,淮安的一對夫妻在小區門口發生口角,繼而升級為肢體沖突,面對丈夫的行為,妻子一怒之下舉報了其酒駕。

當晚10點多,一輛越野車駛入了小區門口,一對男女先后從車上下來,隨后發生肢體沖突后,女子一怒之下報警稱,自己丈夫開某系醉酒駕駛。醉酒男子開某承讓了自己喝酒開車的事實,還聲稱是“被她氣得”。

原來,當晚酒席結束后,開某要求妻子開車接他回家,兩人見面后因為家庭瑣事發生了爭吵,隨后妻子棄車離開。

淮安市淮陰區交警大隊法宣中隊副中隊長張寧介紹,隨后開某就自己上車把車門鎖上之后自己就開了,到前面追到他妻子以后,把妻子就拽到車上面,兩個人就一起回到家了。到了小區門口以后,他們兩人因為之前的事情,開某又對其妻子進行辱罵,以后兩人口角升級。

經抽血檢測,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達183.4毫克,屬嚴重醉酒駕駛。

目前,開某已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周楊楊 胡超 淮安台/汪洋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