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大豐:黨員志願者走進素食館送溫暖

2021年04月09日19:1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黨員志願者與素食館工作人員共同學習《中國共產黨歷史》

黨員志願者為困難群眾打飯菜

近日,鹽城市大豐區煙草專賣局黨支部組織黨員志願者前往大豐區愛心素食館開展“學黨史 守初心 送溫暖”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現場,黨員志願者與素食館工作人員共同學習《中國共產黨歷史》,暢談心得體會,分享入黨故事,並為困難黨員、殘障人士、留守老人等弱勢群體開展志願服務。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旨在進一步堅定黨員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宗旨意識、服務意識,加強黨性修養。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恪盡職守、甘於奉獻,發揚“三牛”精神,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展現“團結、實干、奮進”的精神風貌,與企業共成長。

下一步,鹽城市大豐區煙草專賣局黨支部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不斷豐富和拓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形式和內容,開展好“我為市場監管多擔當”“我為基層服好務”等活動,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真正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鄭杏 李玲 陳靜)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