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贛榆啟動“我為群眾辦實事”黨員實踐活動

2021年04月15日09:5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近日,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把黨史學習教育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正式啟動“我是黨員我先行 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進一步動員廣大黨員志願者“亮身份、辦實事、展形象、求實效”,推出一批為民惠民便民的實招硬招,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落地見效。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贛榆區委宣傳部供圖

啟動儀式上,全體人員面對鮮紅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庄嚴肅穆的重溫入黨誓詞活動,使每一位黨員志願者再一次接受心靈的洗禮,也正式拉開了“我是黨員我先行 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序幕。

贛榆區委常委、宣傳部長邵長亮表示,各鎮將堅持問題導向、靶向發力,直面群眾所思所憂所盼,堅持把社區樓棟、田間地頭、車間碼頭作為經常性志願服務活動的主要場所,扎根基層、立足鎮村,補齊民生短板、解決民生實事﹔各單位將立足工作實際、發揮所長,在提供理論宣講、教育服務、文化惠民、科技科普、健康健身等志願服務上用心用情用力,把黨對群眾的關心和關懷送進千家萬戶﹔各志願服務組織將順應群眾期盼、傾情付出,以滿腔的熱情、專業的技能、周到的服務,拓展常態志願服務領域,多辦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實事。

圖為志願活動現場。贛榆區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贛榆區40支志願服務隊400余人參加了啟動儀式。區衛健委黨員志願服務隊開展了健康義診活動,為社區居民免費提供血壓測量、康復理療、檢測視力、健康咨詢等醫療服務﹔區公安局黨員志願服務隊開展了交通安全公益宣傳活動,通過發放宣傳冊,提醒廣大市民在出行時要遵守交通法規﹔區理論宣講志願分隊,創新打造“理論宣講小廣場”,與群眾面對面、零距離地講黨的創新理論政策,讓理論宣傳有滋味、接地氣,現場吸引了廣大市民駐足聆聽觀看。(宋芹 王國強)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