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經開區:高標高質推進馬拉鬆賽事籌備工作

2021年04月16日21:1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激情馬拉鬆,美麗經開區。已落成的西游樂園網紅大道宏偉壯觀、現代時尚﹔淮安馬拉鬆賽事明遠路路段,賽道兩側的“國家級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歡迎您”的大型展板格外顯眼﹔北師大淮安學校通甫路校區門口的網紅打卡點,畫師志願者們精心創作的蒲公英彩繪,為淮馬跑者加油打氣……4月18日,來自全國各地的萬名馬拉鬆跑友,將用腳步丈量運河三千裡,用初心去感受醉美淮安。

4月16日上午,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徐子佳再一次召開2021淮安西游樂園淮安馬拉鬆工作推進會,並現場督查推進工作。他要求全區上下強化責任,注重細節,統籌兼顧,確保賽事安全、生產安全、輿論安全,營造出和諧祥和的賽事環境,為這場備受社會各界關注的高水平、精彩賽事提供堅實保障。

據了解,淮馬活動籌備以來,淮安經開區積極行動,樹立高標高質的目標追求,相關單位密切協作,從市容市貌到氛圍營造,從食宿住行到文明禮儀,對每一個環節都精益求精、精心打磨、精耕細作,充分展示經開區良好形象,為淮馬順利舉辦提供強有力保障。西游樂園馬拉鬆網紅賽道的繪制不僅創造了沿途美麗的風景,也充分展現了淮安濃厚的歷史文化氛圍。連日來,淮安經開區在馬拉鬆沿途線路環境整治的基礎上,著力打造網紅路面、小品景觀等特色打卡點,西游樂園邀請500多名大學生參與賽道彩繪,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馬拉鬆開跑。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