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迎來新房上市潮 熱門板塊搖號中簽率低

2021年04月16日11:2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南京迎來新房上市潮 熱門板塊搖號中簽率低

從四月中旬開始,南京各家開發商紛紛開始出貨,本周有近十家房企陸續申領銷許,河西、南部新城、城東等各個板塊都有上新,不少純新盤首開。熱點板塊的樓盤搖號中簽率低,新興板塊的新盤去化難,仍是現階段南京樓市的“主旋律”。

【城東、南部新城板塊純新盤上市都已售罄】

4月15日,位於南京南部新城的一家純新盤首開,612套全裝修房源,銷許均價約44205元/㎡,戶型建筑面積約105-210㎡,其中人才房和無住房保障房各184套。3408人參與報名,綜合中簽率為17.96%。記者在現場看到,開盤雖然是分批進行,但搖號靠后的購房者還是提前來到了現場。

按照中簽比例,平均六人搶一套房,王先生在南京高新區的一家企業就職,拿著人才購房証明,選房過程就順利多了。

王先生告訴記者,自己排在人才107號,270個人才號選180套房源,70%的概率。自己進去選房子還是比較充足的,但是最好的東邊戶基本上都全都沒有了,想要買高層的話就要到19層了。

搖號順序靠前的購房者對143平方米的戶型比較感興趣,最重要的還是能選到光照充足的高樓層。在外等待的購房者見已經選完房的人出來,便趕緊沖上去打探消息。

截至到下午4點,此次推出的612套房源全部售罄。

一位購房者告訴記者,現在大家都覺得南京發展的蠻好的,所以都想買南京的房子。南部新城整體的規劃還是很有潛力的。

同在上午首開的還有城東一家樓盤,項目一次性推出2、3幢共計48套精裝修住宅,戶型建面約143、210㎡,均價49899元/㎡,本次共310組買房人報名。開盤1小時,48套房源全部售罄。

【仙林、紫東、江寧濱江等板塊將陸續上新】

除了主城外,本周,仙林、江寧濱江、紫東板塊陸續都有新房源上市,從銷量上來看,市場仍是冷熱不均,一些距離主城較遠的新興板塊人氣不足,去化速度慢。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楊芹 張健 編輯/胡超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