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湖首場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動在淮安舉行

2021年04月18日11:3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活動現場。陳興虎攝

4月17日,在活潑輕快的開場舞蹈《蓮湘舞》的表演中,“杉青水秀 為荷而來·相約游金湖”2021年首場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動暨百萬游禮惠淮安啟動儀式在淮安市萬達廣場舉行,金湖重點文旅企業代表、淮安市旅行商代表等參加本次活動。

推介會上,金湖縣旅游管理發展中心主任張書浩表示,淮安市區居民是金湖旅游最重要的目標客戶群之一,金湖人好、地方好、生態好、旅游產品好,對市區游客具有天然的吸引力,舉辦這次路演推介活動,就是要變傳統說教式營銷為沉浸式體驗,真正把“杉荷景秀”的金湖帶到市區市民的身邊,力爭吸引更多市區游客通過活動期間展示的歌曲、照片、文創產品以及旅游達人的出游攻略,產生“身未動心已遠”的出游意願。

金湖八大旅游景區負責人依次進行了文化旅游資源推介:堯想國裡的“遠古風情”、堯帝古城的“文化靈魂”、水上森林的“杉水同樂”、萬畝荷田的“煙波浩渺”、“向日葵故事”的“夢想熱愛”、十裡果林的“綠肥紅瘦”、麥可兔小鎮的“自然童趣”、採摘園裡的“金綠滿園”,深深吸引著現場觀眾。

在活動現場,金湖五家旅游景區與淮安當地重點旅行商簽訂了合作協議,就聯合推廣金湖精品文旅產品、深化文旅合作、共享發展機遇等達成共識。未來將與金湖旅游同行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積極組織更多游客去金湖觀光體驗,感受不一樣的金湖文旅資源魅力。

據了解,此次推介活動由金湖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金湖縣旅游管理發展中心主辦,是金湖縣開拓淮安本地客源市場、策應淮安首屆馬拉鬆賽事以及迎接“五一”小長假引客造勢的重要舉措。路演現場全面推廣了金湖當地特色美景美食、文旅產品及旅游精品線路,向現場觀眾展示金湖文化旅游業現狀及特色,加強了業界對金湖縣文旅資源的了解,同時也進一步提升了“杉青水秀 為荷而來”品牌影響力。本次路演活動結束后,金湖縣將在揚州、南京、上海等地發動“春夏旅游攻勢”。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