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n美好溧陽”線下活動在當地曹山未來城舉行

2021年04月18日21:2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活動現場

圖為活動現場

4月18日,“抖in美好溧陽”線下活動在江蘇溧陽環球融創曹山未來城舉行。活動以“城市正當紅”為主題,圍繞城市潮流生活、城市文化、城市風光、城市科技智慧四大方向,依托抖音平台和線下活動,以“短視頻+嘉年華”的方式,多元化展現城市風採。

活動邀請了國風音樂人和眾多明星藝人現場助陣,為打造網紅溧陽增色添彩。現場以“國風”“流行”“清新”為主元素設置溧陽城市館和抖音潮玩互動區域,將城市品牌元素與時尚年輕潮流充分融合,激活溧陽的年輕力和時尚感。

溧陽是著名的“魚米之鄉”“絲綢之鄉”“茶葉之鄉”,連續多年上榜全國百強縣。溧陽文旅資源豐富,旅游業發展迅速。“網紅路”溧陽1號公路串起220多個鄉村旅游點、62個美麗鄉村和特色田園鄉村,打通全域旅游向縱深擴展的神經末梢。此外,民宿也是溧陽文旅的一大特色,當地民宿約有300家,風格多樣,游客可選擇性強,形成了一定的產業規模。2020年12月17日,文旅部公布第二批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名單,溧陽上榜並作為江蘇全域旅游創建單位代表分享經驗做法。

溧陽市文體廣電和旅游局副局長晉鬆表示,舉辦該活動,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關注溧陽,來溧陽游玩。曹山旅游度假區是溧陽重要的文旅資源,曹山未來城也是重點打造的文旅項目,借助本次活動能更好地推介曹山旅游度假區和曹山未來城項目。接下來,該市還將舉辦更多活動,進一步推廣溧陽文旅。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