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石橋家紡市場獲“中國十大紡織專業市場”稱號

2021年04月21日10:5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2021中國紡織專業市場調查推薦活動頒獎典禮

4月18日,在第二十四屆海峽兩岸紡織服裝博覽會暨2021中國褲裝產業品牌博覽會上,南通海門疊石橋家紡小鎮的家紡市場獲“2021年中國十大紡織專業市場”稱號。

“2021年中國十大紡織專業市場”評選活動由中國商業聯合會商品交易市場委員會與《中國紡織報》社聯合主辦,頒獎典禮在福建石獅舉行。評選活動的調查范圍涵蓋了全國各地有影響力的、年成交額億元以上的紡織品專業市場。評選利用網絡平台對入圍市場進行公示,全國紡織服裝,業界人士、廣大消費者通過公開投票形式對入圍市場進行評估,再由紡織服裝專業媒體、權威商業信息機構、國家相關市場管理部門和大型專業市場等相關機構的代表組成活動評委會,對報名參與的市場進行最后綜合評定。最終,疊石橋家紡市場、中國輕紡城、中國東方絲綢市場等10個市場領銜“2021年中國十大紡織專業市場”。

作為國內最大的專業市場之一,疊石橋家紡市場近年來致力於可持續高質量發展,從平台搭建、線上線下、內貿外貿等多方面著手,不斷增強市場的綜合競爭力和長遠影響力。2020年,市場實現成交額1282.34億元,同比增長5.84%,今年1-3月份,市場成交額238.6億元,疫情過后反彈態勢良好。下階段,市場將圍繞“改革試點先行區、臨空經濟核心區、特色小鎮樣板區”目標,突出“貿易平台高端化、市場業態多元化、貿易觸角國際化”重點,搭平台、優舉措、提功能,大力發展會展經濟、電子商務(跨境電商、直播電商)等新業態新模式,力爭線上線下同步發力、內貿外貿同頻共振,全年完成市場成交額1350億元。

活動上,石獅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文暉,中國商業聯合會副會長曹立生,經濟日報副秘書長、中國經濟傳媒集團公司總經理徐文營,中國國際貿易學會副會長李鋼,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副會長彭桂福為10家獲得“中國十大紡織專業市場”稱號市場頒獎。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