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孫悟空”坐貨車車頂 馬戲團吸晴之舉太危險

2021年04月21日07:1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宿遷:貨車車頂驚現“孫悟空”竟是馬戲團吸晴之舉

4月19日下午五點左右,宿遷市泗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在開展網上視頻巡查時,突然發現,在一輛行駛中的安徽牌照的小貨車車廂頂部,竟然坐著一個孫大聖模樣的男子。

當時在這小貨車的貨廂頂上,坐著一個打扮成孫悟空模樣的人,從水杉大道與上海路路口,由南往北行駛到桃源綠島門口。

發現這一情況后,交警立即聯系路面警力對該車輛進行布控,通過交指中心精確鎖定,路面警力很快找到該車輛。

“對,我們在那裡做宣傳的。”對方表示。經了解,他們是安徽的一個馬戲團到泗陽演出,為了吸引周圍群眾去觀看,讓一個人打扮成孫悟空模樣,坐在車廂頂上。

“這事情是很危險的。”交警對貨車駕駛員以及坐在車廂頂上的人進行批評教育,並對貨車駕駛員給與罰款50元的行政處罰。

(董偉、李明洋 泗陽台報道)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