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中高新區閱享生活·書香致遠閱讀節啟動

2021年04月23日20:1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青年志願者朗讀閱讀公益倡議書

4月21日,蘇州吳中高新區舉辦閱享生活·書香致遠閱讀節啟動儀式暨觀史踐悟·文潤高新活動。吳中高新區黨工委委員、黨政(宣傳)辦主任柳建剛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抖音達人“在蘇州”創作者鄒民杰通過雲直播展示吳中高新區閱讀文化資源,吳中高新區十佳最美風景地公布,青年志願者朗讀閱讀公益倡議書,“河畔悅讀”大運河文化公益項目校地企三方共建簽約,吳中高新區電影黨史課首映啟動。此外,吳中高新區“童心向黨”獻禮建黨100周年手抄報大賽也同步啟動。

據了解,近年來,吳中高新區不斷豐富轄區居民的閱讀條件,形成了“三館一屋一店”的閱讀格局。如今,轄區范圍內擁有吳中區圖書館、吳中區圖書館高新區分館、運河圖書館、吳中新華書店,各社區也擁有了農家書屋和城市書吧等閱讀陣地。(石奇凡)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