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揚州:“五一”假期世園會接待游客超17萬人次

2021年05月06日15: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世園會精彩紛呈的活動。萬言攝

人民網揚州5月6日電 (張玉峰)剛剛落下帷幕的“五一”小長假,揚州世界園藝博覽會共接待游客175690人次。國際館、中國館、開閉幕式館、園冶園、碧雲村等五大核心景區內人頭攢動,64個室外展園也是熱鬧非凡。

在國際館,展出著來自中國、英國、哥倫比亞、日本等4個國家,國內14個省(區、市)49家單位參展的627件月季展品,這一片月季花海裡還有三百盆杜鵑花正在盛放,吸引了游客打卡拍照。園區內,歡樂迎賓表演、live音樂駐點、中國舞蹈快閃、花車巡游……處處都是歡樂海洋。此外,在黃金周首日,“拉薩主題日”活動在中國館內舉行,具有西藏地域特色的文藝演出、旅游推介、經貿活動持續了兩天。碧雲村裡,揚州非遺演出輪番上演,邵伯鎮專場、寶應專場讓游客們直呼過癮。假期結束后,揚州世園會的百花劇場依然預備了豐富的節目,魔術節目均會在5月每天的上午及下午時段為游客帶來精彩表演。

小長假期間,人們隨處可見身著藍色和粉色服裝的志願者。“作為接待大廳的‘門面’,微笑服務,准確解答問題是我的責任。”現場一位志願者說。世園會開園即將滿月,“五一”小長假圓滿收官,優異的成績單為之后的運營做了很好的示范。2021年中國芍藥節、芍藥國際競賽蓄勢待發,世園會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