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華僑城迎來三周年 夢幻之城將於6月23日開業

2021年05月08日11: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揚州華僑城三周年活動現場。魏巍攝

5月7日,揚州華僑城“不負傾城”三周年盛典活動在夢幻之城舉行,活動現場打造“沉浸式”互動體驗,融品、觀、玩、樂於一體。據悉,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將於今年6月23日開業。

揚州華僑城總經理祖峰表示,落戶三年來,揚州華僑城不斷實踐“優質生活創想家”理念,將揚州深厚文化底蘊與旅游產業進行充分融合,促進城市歷史傳承與現代化技術和諧共生,以實際行動,致力於推動城市文化產業發展,滿足市民精神文明需求,提升市民美好生活品質。

“夢幻之城的到來,將助力揚州文旅產業迭代更新,為揚州乃至長三角的文旅現狀打開新的局面。”祖峰說。據悉,夢幻之城是集機械化游樂設施、家庭親子互動、揚州古韻文化、主題演藝秀、創意性餐飲等為一體的文化旅游綜合體,匯聚了國內外全新游樂體驗,將主題IP與機械游樂相結合,創新引入年輕人喜歡的極限體驗型游樂項目,父母群體更為偏好的休閑游樂項目以及孩子們熱衷的兒童游樂項目,構筑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結合的歡樂潮玩地。同時園內配套有特色餐廳,揚州非遺手藝展示體驗等項目,游客在游玩中可感受揚州文化的魅力。未來,揚州華僑城將創新融於六大核心業態,將多元化業態發展和體驗式文化旅游結合,以“創新”理念助推揚州文旅發展。(魏巍)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