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13歲男孩騎電動車 與大貨車迎面相撞

2021年05月11日11:0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13歲男孩騎電動車 與大貨車迎面相撞

《江蘇省電動自行車管理條例》規定,駕駛電動自行車上道路行駛應當年滿16周歲。然而,一名13歲少年卻駕駛電動自行車上路,結果和大貨車撞上了。

5月5日下午2時許,揚中市交警大隊八橋中隊接指揮中心指令,在轄區油坊鎮港東路,一輛大貨車與一輛電動自行車迎面相撞,電動自行車駕駛人受傷。民警到達現場時,一輛大貨車停在道路中央,保險杠左側有明顯的凹陷,車頭左前方倒了一輛電動自行車,旁邊散落一些車輛塑料外殼碎片。

令人驚心的是,一名學生模樣的少年側躺在車旁,左腿被壓在電動自行車車下……

民警調取監控視頻發現,朱某駕駛大貨車沿油坊鎮港東路由東向西上坡行駛至油坊橋時,欲左轉彎,但其駕駛的大貨車未行至路口,便壓過路面黃色實線提前轉向。而此時黃某正駕駛電動自行車經過油坊橋由西向東行駛,且速度較快。本應各行其道的兩車駕駛人由於漠視交通法律法規,從而導致兩車對向發生了正面撞擊。

民警現場登記人員信息時,發現黃某年僅13周歲,才上小學六年級。民警立即聯系其父母陪其上醫院檢查。值得慶幸的是,由於大貨車及時剎車,未造成嚴重后果。(通訊員 卞志鵬 記者 萬凌雲)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