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鹽都為流動黨員“送學上門”

2021年05月15日07:31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鹽都為流動黨員“送學上門”

“身處外地沒辦法回家參加黨史學習教育,村黨支部主動聯系我,給我寄了學習材料,讓我覺得很有歸屬感!”5月11日,在上海打工的鹽都區尚庄鎮南吉村黨員樂有奎高興地說。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鹽都區針對本區域流動黨員分布范圍廣、流動性大,開展集中學習條件有限等特點,為流動黨員開辟了“綠色通道”,先后向896名流動黨員郵寄了《論中國共產黨歷史》等黨史學習教育書籍,架起與流動黨員的連心橋。

鹽都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羅時榮介紹,對區位靠近的流動黨員,基層黨支部組建了“輕騎兵”“送學上門”﹔對區位較遠的流動黨員,則組建“志願服務隊”“結對交流”,確保流動黨員在黨史學習教育中“一個都不能少”。

依托網絡平台,線上也成為流動黨員黨史學習教育的“陣地”。“鹽都人”微信公眾號上定期推送黨史、新中國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等學習內容,成為流動黨員們“指尖上的課堂”。(張文婧 王迎春 樂華澤)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