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批36幅集中出讓宅地搖號結果出爐

2021年05月23日08:52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南京36幅宅地搖號結果出爐

揚子晚報訊(記者 馬祚波)南京首批集中出讓宅地的公証搖號全部結束,36幅“觸頂”的宅地悉數找到買家。最終招商地產將熱門板塊新玄武、江心洲和大校場的3幅涉宅地塊收入囊中,成為最大“贏家”,萬科則進軍河西南岸、江北新區、麒麟和溧水,還有一批新鮮面孔首進南京。

在5月20日和5月21日的兩天拍賣中,51幅宅地中的36幅達到最高限價,需通過搖號決出買家,佔比超過7成﹔另15幅宅地中有8幅底價成交、7幅溢價成交,兩日“攬金”高達992.5億元。

在5月22日下午的公証搖號中,萬科拿下了河西南岸G36、麒麟G47和江北G09宅地,此外還搖中了溧水G08地塊﹔新城地產拿下了仙林湖G43、麒麟G46等3幅地塊。此外,報名數量最多的、共有78家房企參與搖號的江寧正方新城G44地塊,最終被龍光幸運搖中﹔招商地產則摘得新玄武、江心洲、大校場3幅南京熱門板塊的宅地,被業內視為本次土拍的大“贏家”。

揚子晚報記者還注意到,在搖中房企名單中有一批新鮮面孔亮相,如越秀、新沂陽光、江蘇富園、龍光、大唐、宿州萬成、重慶怡置等,市場人士表示,南京房地產市場的健康平穩態勢是吸引外來房企的主因,盡管地價、房價被“雙限”,但仍有一定的利潤空間,房企做好產品基本不愁銷量,快速回款后再拿地開發,是多數企業最為理想的良性循環。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