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縣引資體量最大項目簽約 總投資50億元

2021年05月26日14:1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5月26日電  (馬曉波)5月25日,總投資50億元的南高齒(淮安)高速齒輪制造項目正式簽約落戶金湖縣。項目全部建成后可帶動就業6000人,實現開票銷售150億元,繳稅8億元。

相關負責人介紹,南高齒(淮安)高速齒輪制造項目位於金湖經濟開發區西海產業園內,總佔地面積1270畝,預計2022年10月竣工投產,可帶動軸承、密封件、高端鑄鍛造行業向金湖集聚發展,形成一定規模的產業集群。

淮安市委副書記、市長陳之常表示,南高齒(淮安)高速齒輪制造項目成功簽約,響應了中央碳達峰、碳中和工作的部署要求,體現了南高齒集團的戰略遠見,展現了雙方合作的真摯、務實和高效。希望金湖縣繼續以熱忱的態度、實干的精神、優質的服務,切實推動項目早開工、早投產、早達效,為全市高質量跨越發展多作貢獻。

中國傳動CEO、南京高速齒輪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胡吉春介紹,選擇到久負盛名的荷都金湖投資創業,是南高齒風電發展新的裡程碑。淮安市委、市政府秉持的“項目為王、環境是金”發展理念以及金湖縣委、縣政府的誠意、效率和決心令人印象深刻,相信雙方的項目合作一定會結出豐碩成果,期待以此次簽約為新起點,為淮安的經濟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人民網了解到,南高齒(淮安)高速齒輪制造項目是今年金湖縣引進的首個高端裝備制造業項目。該項目從洽談到正式簽約僅用時54天。“南高齒(淮安)高速齒輪制造項目與我縣成功簽約,是我縣深入開展重特大項目攻堅的重要階段性成果。南高齒集團與金湖的攜手,是互利共贏的結合,是理念相通的共鳴,是高效對接的碩果。金湖縣委、縣政府將始終秉持服務至上理念,大力弘揚‘店小二’精神,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101%的金質服務。”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說。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