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縣政務服務平台升級 衛生許可証秒批

2021年05月27日07:2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沛縣:衛生許可証“秒報秒批”

5月26日,沛縣一理發店店主郝長雲,從該縣行政審批局領到我省首個“秒報秒批”智能化審批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証——從提出申請到獲批僅用數十秒,而在此之前,這項審批完成需要20個工作日。

沛縣行政審批局局長王全林介紹,徐州市政務辦和沛縣行政審批局加快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提檔升級,於近期開發出“秒報秒批”應用模塊。該模塊基於“一網通辦”平台,引入“信用+”理念,充分利用共享數據,實現申請人少提交甚至免提交材料、政務服務由人工核驗到系統自動核驗的“智慧審批”模式。

其中“公共場所衛生許可(新証)”事項,由原先需要提交8份紙質材料,精簡到不需要提交任何材料﹔由原先需要找中介繪制衛生設施平面布局圖、周圍環境平面圖,到隻需在自助機上進行簡單文字錄入,實現了“秒報”﹔從原先的到窗口申報、受理、審核、發証多個環節,精簡到整個事項隻需攜帶身份証在自助機上辦理,2分鐘內就可出証。(張濤 吳慶利)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