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政府部署全省“安全生產月”活動

2021年06月02日07:21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部署全省“安全生產月”活動

  本報訊 (記者 盧曉琳) 6月1日,我省在組織收聽收看2021年全國“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視頻會議后召開續會,部署今年全省“安全生產月”活動。副省長胡廣杰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近年來,全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大力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有力推動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向好。各地各部門要充分認清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緊緊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這條主線,扎實開展好今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切實擔負起“促一方發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責任。要大力開展“百團進百萬企業千萬員工”宣講,推動安全宣傳進企業、進農村、進社區、進學校、進家庭。要深入推進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抓細抓實工業企業安全生產風險報告等重點工作,全力消除風險隱患。要嚴格執行領導干部到崗帶班、關鍵崗位24小時值班制度,強化應急處置,為慶祝建黨一百周年營造安全穩定的良好環境。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