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沭陽縣領導現場調度古泊善后河水質提升工作

2021年06月07日16:16  來源:花鄉沭陽
 
原標題:沭陽縣領導現場調度古泊善后河水質提升工作

  6月5日上午,副縣長季如干採取“四不兩直”方式,赴龍廟鎮、華沖鎮、青伊湖鎮現場調度古泊善后河水質提升工作,看現場問成效,一項一項督進度,一錘一錘抓落實。

  在龍廟鎮新庄橋,沂北干渠北側排水溝內存在畜禽養殖、污水處理廠尾水直接排放等情況﹔紅旗渠存在鎮區生活污水直接排放現象﹔西深陡溝存在黑臭水體情況。

  季如干要求各相關單位和鄉鎮要切實扛起生態文明建設的政治責任,堅決打贏水環境污染防治攻堅戰。要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切實解決好群眾身邊的生態環境問題,以實實在在的成效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大追責問責力度,以最嚴的標准、措施和要求,倒逼責任落實、任務落實。要完善環境監測監控網絡,加大執法和通報曝光力度,始終保持鐵腕治污高壓態勢,動員全社會力量群防群治。(張岩)

(責編:李子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