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賈汪區舉辦“對黨說句心裡話 百米長卷頌黨恩”簽名活動

2021年06月22日23:1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簽名活動現場。張貝攝

人民網徐州6月22日電 (閆峰)6月21日,徐州市賈汪區組織開展了 “對黨說句心裡話 百米長卷頌黨恩”簽名活動,400余名黨員干部和群眾代表,在百米紅卷上簽字,表達對中國共產黨的感恩與祝福,並以此為動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深入開展。

“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風雨同舟 砥礪前行”“永遠跟黨走”“祝福我們偉大的黨生日快樂,永葆青春……”賈汪區群眾文化活動中心廣場上,機關干部、優秀黨員、醫護人員、教育工作者、學生、文藝工作者、百姓名嘴、群眾代表等參加活動的人們,把最想對黨說的心裡話鄭重寫在百米長卷上,吐露心聲、表明心跡。現場還舉行了進行重溫入黨誓詞、參觀五大主題花壇等活動。

簽名活動現場。張貝攝

賈汪區馬庄村原黨委書記孟慶喜表示,在黨的百年華誕來臨之際,作為一名有著50年黨齡的老黨員,參加“對黨說句心裡話”百米長卷簽名活動感到非常激動,祝福偉大的黨,永葆青春和活力。孟慶喜表示自己雖然已退休,但退休不退責,離職不離黨,還要繼續發揮余熱,為黨的事業、為鄉村振興再盡一份力。

“紅船啟航、紅色家書、紅旗漫卷、紅歌悠揚……紅色,成為了百年黨史最厚重的‘底色’。這‘底色’,是一曲浴血奮戰、可歌可泣的‘映山紅’﹔是一面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的‘戰旗紅’﹔是一枚鐮刀錘頭、交相輝映的‘徽章紅’。賈汪區委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成員李洪梅,從紅船精神、長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戰精神等黨在百年征程中形成的紅色精神譜系,綻放出時代的光芒為主題,在活動現場作了黨史學習教育微宣講。

賈汪區委常委、宣傳部長丁思英表示,中國共產黨走過的百年風雨歷程,是一部奮斗的歷史、光輝的歷史、催人奮進的歷史,每名共產黨員都應該為此感到驕傲和自豪,更應堅定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決心和信心。她要求全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群眾關心的事做起,結合正在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積極組織更多更有意義的實踐活動,大力營造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濃厚氛圍,更好發揮先鋒作用,踐行群眾路線,投身發展實踐。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