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管委會舉辦“七一”表彰暨黨史知識競賽活動

2021年06月28日23:0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6月28日,南京河西新城區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河西管委會)舉辦了以“深學細悟篤行實干 助力河西轉型發展”為主題的“七一”表彰暨黨史知識競賽,河西管委會主任、黨組書記李暉,南京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二指導組組長黃唯佳,南京市委市級機關工委二級巡視員吳悅鷗,河西國資集團紀委書記張濤出席活動。

河西新城區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主任、黨組書記李暉帶領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現場黨史知識競賽環節6支參賽隊伍正在激烈比拼

活動現場,李暉帶領河西管委會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要求大家始終銘記入黨誓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接續奮斗、砥礪前行。會上還宣布了表彰決定,並對4名“優秀共產黨員”、5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1個“先進基層黨組織”進行了頒獎。

在黨史知識競賽環節,由河西管委會機關三個支部分別推選出的6支參賽隊伍,以對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等多方面內容的學習領悟,通過必答、搶答、風險題等多環節的比拼,最終,評比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最佳選手”和“最佳組織獎”各一名。

河西管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經過二十年的大開發、大建設、大發展,當前,河西新城正以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逐漸成為江蘇向世界展示“強富美高”新南京的靚麗名片和優美“客廳”。河西管委會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更加堅定理想信念、錘煉黨性修養、改進工作作風、提升履職能力,以實實在在的學習成效堅定“四個意識”,強化“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奮力書寫管委會深化改革創新、推動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王曉健)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