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闸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八大行动"

2020年01月01日13:3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民网南通1月1日电 (记者王继亮)1日上午,南通市港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元旦主题活动,2020年港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八大行动”计划同期发布。

主题活动上,港闸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管丽琴对外介绍了2020年港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八大行动”计划,分别是“学在港闸”理论传播行动、“德善港闸”主流价值培育行动、“温暖港闸”守望相助行动、“新风港闸”移风易俗行动、“文化港闸”公共服务提升行动、“牵手成长”关爱未成年人行动、“愉阅青春”中华经典诵读行动、“健康港闸”卫生健康促进行动。活动期间,港闸区彩虹之心义工社、飞牛小匠等支志愿服务团队对外发布新年度公益计划,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有奖知识问答及歌舞等文艺表演为市民送上新年祝福。

港闸区自去年以来立足区域特色,策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港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各级所、站的先后运营,见证了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的蓬勃发展,以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浸润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心灵。此外,全区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如雨后春笋般成立、发展、壮大。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