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江苏沭阳这名男子无证驾驶还闯关卡

2020年01月02日09:56  来源:宿迁网
 
原标题:太嚣张!沭阳这名男子无证驾驶还闯关卡……

  明知自己因为醉酒驾驶被处罚过两次,沭阳男子陈某还是铤而走险,不仅无证驾驶,为了逃避检查还闯关卡。

1

  12月28日晚上7点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在京沪高速公路沭阳收费站对出站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就在准备对一辆淮安号牌的黑色轿车检查时,该车突然加大油门强行闯卡逃窜。民警立即驾车追击,在沭阳县迎宾大道与永康路交叉路口处将正在等待信号灯的驾驶员陈某抓获。

  民警将陈某带至大队进一步调查核实后发现,他在2015年、2016年两次因醉酒驾驶被判处拘役,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据陈某交待,当日他和朋友从南京回沭阳,途中朋友说累了,他就主动替朋友开车。当开到收费站看到民警设卡检查时,他心慌了,便做出了闯关卡的冲动决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张又千 陈晓 韩坤)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