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城乡公交一体化正式运营

2020年01月08日10:44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举行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启动仪式

15辆比亚迪纯电动汽车有序出场,奔向施河镇。

1月4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区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启动仪式在汽车客运东站站前广场举行。区领导颜复、杨宏参加活动。颜复宣布淮安区城乡公交一体化淮施线正式开通运营。

据悉,未来我区将不断增加城乡公交一体化班线,为全区百姓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舒适、更加安全的交通服务。本次共投放纯电动客车15辆,班车间隔15分钟至20分钟,全程票价6元,并根据乘车里程分别设阶梯票价为2元、4元,让沿途乘客花更少的钱享受更优服务。

杨宏希望淮安城区至施河公交班线成为公交运营的样板、宣传城市的样板、服务乘客的样板。他要求区交通局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规范运营秩序。区客总公司完善管理机制,加强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真正把淮施线打造成全区公交运营的样板线路。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乡风文明等宣传活动,持续强化文明城市“大执法带动大长效”宣传,深度参与特色生态休闲农业发展,让城乡公交线成为流动的政策宣传线、文明风景线。(郇玉乔 开年年 章荣华 陈玉军)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