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皮卡拉4大桶柴油 车辆还超载70%

2020年01月10日14:28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民警惊出一身冷汗!皮卡拉4大桶柴油 车辆还超载70%

1月9日上午,徐州云龙交警在南三环路与姚庄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皮卡轿车车厢内的货物用帆布遮盖着,情况比较可疑,民警随即将其拦停对其进行检查。打开帆布的一瞬间,让在场民警惊出了一身冷汗。

太危险了!皮卡拉4大桶柴油 车辆还超载70%

驾驶员坦言,帆布下面盖着的是柴油。民警责令其打开帆布后发现,车厢内装了满满4大桶柴油,每桶200升,共计约800升柴油。驾驶员表示,这些油是他刚从加油站购买的,准备运往附近工地供控机使用的。

这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本就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其还涉嫌超载,这后果就更加严重了。民警当场开具了暂扣凭证,并将其带至停车场进行过磅,结果显示其超载50%以上。

徐州市交警支队云龙大队民警钱鑫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的,驾驶证记1分、罚款50元;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未达100%的,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目前,我们大队民警已依法对该车实施暂扣处理,并将其非法运输危险品的行为,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齐小华 吴非)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