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试点重建通讯员队伍 江苏首批7人获聘

2020年01月16日18:3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16日电(记者吴纪攀)16日下午,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举行人民日报通讯员座谈会并颁发聘书,熊磊、王志高、许丛军、沈玲、陆金玉、周晓方、王昊七位同志受聘为人民日报通讯员,聘期一年。江苏分社社长何聪表示,人民日报重建通讯员队伍,旨在继承和发扬全党办报、开门办报优良传统,增加基层优质新闻稿件和融媒体产品供给,将人民日报办得更好。

据了解,人民日报社此次在江苏选聘的7位通讯员,分别来自省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地市媒体等,都具有丰富的新闻采写实践经验、较强的调查研究和新媒体运用能力。在聘期内,通讯员具有向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提供全媒体新闻线索、采集素材、独立或合作供稿等六项职责。同时,按照《人民日报通讯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暂行办法》,通讯员不得以人民日报通讯员名义开展职责任务之外的其他任何工作。

受聘通讯员表示,成为人民日报通讯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将以职业新闻人的敏感在地方上履职尽责,为在新媒体时代办好人民日报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