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34名肢残人领免费停车牌

2020年01月16日12:55  来源:南通日报
 
原标题:海门34名肢残人喜领免费停车牌

“本来要给5元钱的停车费,有了免费停车牌,一分钱都没要。”昨天上午,海门肢体残疾人李善祥回忆起本月初去海门市新人民医院探病不用给停车费的情景,十分开心。记者从海门市残联了解到,截至目前,海门首批已有34名肢体残疾人领到了“南通市残疾人机动车免费停放标识牌”,从今年1月1日起,驾驶机动车的海门肢体残疾人能在海门市区6家停车场以及南通市区部分停车场享受到免费停车2小时的优惠政策。

近年来,海门当地越来越多的残疾人申领到C5或C2汽车驾驶证,开上了汽车。然而,由于身体不便,在驾车出去的时候也遇到了不少烦心事。“多年来虽然可以像正常人一样驾驶汽车,但是在停车时却遇到了停车难、停车距离远等困难。”家住海门市三星镇的肢体残疾人范本善已有七八年的驾龄了,他告诉记者,此次政府部门的惠残举措,是广大残疾人的福音。(陈静)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