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三下乡”活动为群众送新年“大礼”

2020年01月16日14:5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活动现场。灌南宣传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灌南宣传部供图。

1月15日,2020年江苏灌南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服务活动举行,给当地群众送上了新年大礼。

启动仪式上,来自文化系统的淮海剧团演员们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文艺大餐。舞蹈《推开幸福门》、《卡路里》以及表演唱《十九大精神就是好》,歌曲《选对了地方》,小型淮海戏《拽耳朵》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此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来自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以及县红十字会、县卫健委等20多个服务点位,为当地的群众提供了政策宣传、社科知识普及、法制宣传服务、健康医疗咨询、书写春联等几十项惠民服务。县卫健委、县自然资源局以及县司法局等八家单位还进行了“三下乡”活动捐赠。

据了解,此次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省、市全委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现代化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具体体现。(尤子龙 刘吴康)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