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资产突破两万亿元 净利润连续四年两位数增长

2020年01月17日23:3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1月17日晚间,江苏银行发布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末,该行资产总额首次突破2万亿关口,达到20650.58亿元,同比增长7.23%。报告期内,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18元,同比增长13.46%,为上市以来新高。

报告期内,江苏银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实现营业收入449.74亿元、同比增长27.68%,营收规模为近三年来新高;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19亿元,同比增长11.89%,连续四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据介绍,江苏银行切实把握“稳发展、稳效益、稳质量”要求,统筹推进“优结构、优产品、降不良、降成本、补短板”等自身供给侧改革重点任务,持续保持稳健良好的发展态势。报告期末,不良贷款率1.38%,较期初下降了0.01个百分点,风险抵御能力进一步增强。报告期末,拨备覆盖率232.79%,较期初提升了28.95个百分点,连续四年提升。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