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价5元封顶 江苏沭阳城乡公交一体化正式运营

2020年01月17日14:39  来源:沭阳
 
原标题:票价出炉,5元封顶!沭阳城乡公交一体化今日正式运营

0101

0102

0103

0104

0105

0106

0107

  据小布了解,本次改造涉及17条城乡公交线路。通过改造,统一了经营主体,由民生城市公交公司统一负责运营,基本构建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出行需求相适应的“全域公交”出行体系。主要亮点是:

  实现了低票价运营

  把城乡公共交通做好、做实,充分体现公益性,让经济发展成果反哺人民,通过完善公共服务让全县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2020年1月17日,实行低票价运营,执行区间票价。全县城乡最高票价5元封顶,票价下降幅度为30-50%。

  提高了服务能力

  一是延长了公交早晚班服务时间。城乡公交班车原来冬季运营时间是早上6:2 0到晚上5:00,现在实行早上5:50到晚上5点40。

  二是提高了覆盖率。对现有的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规划,建立放射环形公交网,城市中心区与郊区、乡镇之间联系更加方便、直接。如原来章集、马厂、沂涛不同的公司经营线路重复,现予以合并;城市公交101延伸到章集。通过优化改造,从源头消除抢客、开超速车等不安全、不规范的经营行为。

0108

 

方便快捷!省钱省心!绿色环保!

 

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公交出行?

为咱沭阳的惠民工程点赞!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