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地铁1号线临时关闭6个车站 全天行车间隔调整至56分钟

2020年01月27日18:16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原标题:常州地铁1号线临时关闭6个车站

  1 月 27 日中午,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紧急公告,对常州地铁 1 号线运营进行调整。

  根据《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 1 月 27 日 15:00 起对常州地铁 1 号线首末班时间、行车间隔及运营站点进行适当调整:

  1. 首班车推迟至 7:00 发车,末班车提前至 21:00 发车。

  2. 全天行车间隔调整至 56 分钟。

  3. 临时关闭 1 号线六个车站,分别是新龙站、旅游学校站、新桥站、科教城北站、武进沿江城际站、阳湖路站。

  4. 上述运营调整的恢复时间将根据常州市政府统一安排另行通知。具体运营情况可通过常州地铁客服热线 68180000 咨询。

  5. 各位乘客在乘坐常州地铁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于拒绝配合的乘客,车站工作人员应劝说其离开,情节严重的转交公安部门处理。(沈琳 张敏)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