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增16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1月27日08:4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27日电 (张妍)27日,江苏省卫健委通报,1月26日0-24时,江苏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6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其中:徐州市3例,镇江市2例,为徐州市、镇江市首次报告确诊病例。其他7个设区市新增确诊病例中,无锡市2例,常州市1例,苏州市1例,南通市2例,淮安市1例,扬州市3例,泰州市1例。

截至1月26日24时,江苏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7例,重症病例1例,出院病例1例。其中:确诊病例中,南京市7例,无锡市4例,徐州市3例,常州市6例,苏州市8例,南通市4例,连云港市3例,淮安市2例,盐城市1例,扬州市4例,镇江市2例,泰州市2例,宿迁市1例。重症病例中,镇江市1例。出院病例中,苏州市1例。

目前,江苏省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6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7人,尚有72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请从武汉来江苏、去过武汉以及途经武汉来江苏的所有人员,主动、尽快到社区居(村)委会进行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如果没有症状,最好与家人在家进行医学观察14天,关注身体状况,每天早晚各测体温1次(包括家人),并记录在册。期间如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应拨打12320了解附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信息,前往发热门诊就诊。避免采用公共交通,可以呼叫120或开车前往,开车时注意打开车窗保持通风,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