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小学、幼儿园延迟到2月17日开学

2020年01月27日17:49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原标题:盐城市中小学、幼儿园延迟到2月17日开学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和盐城市《关于全面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告》要求,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盐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由原定的 2 月 10 日暂延至 2 月 17 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 公告截图

  在延迟春季学期开学期间,各县 ( 市、 区 ) 教育部门和中小学、幼儿园要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学生不离家、不返校;要指导学生充分利用省 " 名师空中课堂 " 等平台,有效开展在线学习;利用本地、本校自有网络平台提供线上服务,安排班主任和专任教师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做好学生答疑、辅导。

  各驻盐高校、高职院校等开学时间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执行。处在湖北等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师生员工请等通知返校。(姜振军)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