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兴化戴南镇2000多人从武汉回来?官方辟谣

2020年01月28日17:3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28日电(黄竹岩)江苏兴化网警日前查处一起涉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传谣个案。经查,传谣者系兴化市周庄镇居民宗某某,现居北京。1月26日下午12点42分,其在微信群内传谣,称兴化戴南镇在武汉做不锈钢生意回来过年的有2000人,兴化在武汉做调味料品和其它生意的有近500人,“泰州市政府正在召开紧急特别会议,如果爆发兴化将是第二个武汉。”

民警了解到,宗某某因关注家乡动态,听信他人传言遂通过微信群发布上述不实信息,公安机关通过电话对其教育训诫,待其回兴化后将依法严肃处理。

当地警方再次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环境,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 

(责编:王新年、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