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菜别急 南京动员农贸市场29日起陆续营业

2020年01月29日10:33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想买菜的别急!南京动员农贸市场初五起陆续营业

  由于春节假期菜场歇业,又受疫情和假期延长影响,近期不少市民发现买不到菜,经常是冲到超市后发现货架已经空了。别担心,马上菜场就要开业啦!1月28日,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雁宁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商务局当天专门召集农副产品批发、零售企业、农贸市场、超市等开会,动员商户尽早恢复营业,保障“菜篮子”供应。据悉,从年初五(1月29日)开始,南京菜场将陆续开门。

  “以往是年初五菜场陆续开门,初七左右多数开业。今年情况特殊,我们开会也是希望动员农贸市场尽早开始营业。”张雁宁说,虽然初五不能保证所有农贸市场一下子都营业,但通过动员希望大家提前回来,加大货源的组织调配,保障市场供应。

  当然,农贸市场也属于公共场所,张雁宁说,农贸市场开业也要在做好消杀防护的前提下进行,要求按照公共场所的要求进行防护消毒消杀。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韩瑜)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