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两家麻将档公然聚众打麻将被查

2020年01月29日12:47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原标题:公然聚众打麻将,两家麻将档被查

  目前正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但是在南京栖霞区迈皋桥,有人不惧疫情扎堆聚会,怀有侥幸心理在麻将档打麻将。接到居民举报后,栖霞区城管部门联合相关部门查处了两家违规麻将档。

  △ 执法人员查处违规麻将档 栖霞城管供图

  1月27日,接到居民举报后,迈皋桥城管联同社区、派出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违规麻将档两处,并对其违法行为作了严肃处理。此外,执法人员在路面巡查中发现丁家庄一家生鲜超市违规占用城市道路售卖生鲜,还公然在店家门前张贴活禽售卖种类及价格。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 占道经营且公开售卖活禽的生鲜超市被查处

  栖霞区城管部门相关人员表示,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面前,作为执法队伍,他们每日对辖区内所有农贸市场进行防疫巡查,如发现活禽售卖情况立即予以取缔。(通讯员 刘力 记者 赵丹丹)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