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公交1月30日起调整运营时间

2020年01月30日07:55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地铁公交今起调整运营时间

南京公交集团、南京地铁运营公司昨天分别发布公告,宣布自今天起调整公交、地铁运营时间及部分线路。

公交线路的首末班服务时间“收窄”。除南京南站、南京站等交通枢纽接驳线路外,其余市区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调整为最早7:00,末班收车时间调整为最晚21:00。暂时停止夜间线路、村村通、旅游线路、跨省跨市的毗邻线路、开发区和工业园区内通勤线路、区间线、社区短驳线的运营。

各公交线路的发班间隔时间“加宽”。城区线路发班间隔调整为20—30分钟一班,远郊线路发班间隔调整为40—90分钟一班。轮渡、有轨电车首班发车(船)时间调整为最早7:00、末班收车(船)时间调整为最迟18:00,班次间隔均调整为60分钟。

地铁方面,取消原定于1月30日的延时运营安排。1、2、3、4、10号线及S1机场线服务时间调整为7:00—22:00,全天行车间隔为10分钟。S8宁天线、S7宁溧线、S3宁和线和S9宁高线的服务时间调整为7:00—21:00,发班间隔时间“加宽”。此外,1月30日起22:00后,3号线及S1机场线将安排列车接驳机场和高铁乘客,行车间隔30分钟,接驳期间,除南京南站、南京站和禄口机场外,其余站点只出不进。

公交集团和南京地铁提醒市民,在乘坐地铁、公交、轮渡、有轨电车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冯兴)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