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老村支书用方言宣传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31日21:4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孟庆喜在用方言录制广播内容。贾汪宣传部供图

“勤洗手,勤通风,尽量少出门;不聚餐,不聚会,出门戴口罩;不造谣,不传谣,关注权威发布……”1月31日,中国好人、中国功勋村官、江苏省道德模范,同时也是贾汪区“百姓名嘴”的潘安湖街道马庄村的老书记孟庆喜,作为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走进贾汪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录制最新一期“新农村大喇叭”广播节目,通过覆盖全区的乡村大喇叭进行播出,向广大村民居民朋友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呼吁广大志愿者积极有序参与,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播报中,老孟书记用地道的贾汪方言介绍疫情防控情况,宣传疫情防控各类注意事项,用群众喜欢的方式把防疫知识传播出去。孟庆喜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他曾经参加过抗击非典的工作,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和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贾宣)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