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捐助价值约1500万元物资驰援武汉

2020年01月31日18:04  来源:无锡日报
 
原标题:海澜之家1500万元物资驰援武汉

“江阴驰援,武汉挺住!”

就在昨晚

位于江阴的海澜之家物流园

一辆辆邮政货车挂着横幅驶出大门

它们的目的地是武汉

车上满载的是

价值700万元海澜之家新款鹅绒服

这些鹅绒服将承载着

江阴企业的满满爱心

捐赠给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

据了解,除了鹅绒服以外

海澜之家还向

雷神山医院定向捐赠了

800万元急缺医疗设备。

近年来,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海澜集团始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大灾大难面前更是勇担社会责任。

企业先后在1998年长江中下游发生特大洪灾、2008年“5·12”汶川地震、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后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款物累计近1700万元。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海澜之家更是作为江阴首家向地震灾区捐赠的企业,捐献了总价值超过5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

不仅如此,六年来,海澜之家的“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已走遍全国,给甘肃、河南、青海等200余个省市地区的上千所学校送去温暖,捐赠超10万件冬衣……

“企业发展壮大以后,它是属于社会的,要承担起更多的企业公民责任。”海澜集团董事长周建平表示,驰援武汉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应该承担起的社会责任。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