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新确诊3例 其中两人为父女另一人没去过武汉

2020年01月31日10:05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原标题:宿迁新确诊3例,其中两人为父女,另一人没去过武汉

  1 月 31 日,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确认发布,宿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3 例。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7 例。

  患者倪某某,男,44 岁;患者倪某,女,20 岁。二人系 1 月 29 日公布的宿迁市确诊患者张某某的丈夫、女儿。三人同在湖北省黄冈市经营餐饮生意,1 月 23 日同车自驾返乡。目前,密切接触者 25 人已落实医学观察措施。

  患者代某某,男,34 岁,宿迁市经开区人,1 月 29 日采样送检,宿迁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为核酸阳性,送省疾控复检为阳性。目前,该患者已送到市传染病防治中心隔离治疗和观察。该患者没有去过武汉、湖北,相关密切接触者 84 人均居家隔离。(孙旭晖)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