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学生给武汉小朋友写信:我们都在等待春暖花开

2020年01月31日16:39  来源:力小海德北岸
 
原标题:【武汉加油】来自南京市力学小学海德北岸分校的一封信

亲爱的武汉小朋友们:

你们好!

现在的武汉遭遇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侵扰,人们只能待在家中,无法出门拜年,这给美好的春节蒙上了一层阴影。这几天,因为武汉天河机场关闭无法返回,湖北游客不得不在南京停留。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南京坚决而明确的态度凝聚成“南京温度”,我们的相关政府部门设立了爱心车队和爱心宾馆,给从南京中转回家的湖北籍旅游团专用。

我们还有那些默默无闻的逆行者。白衣天使夜以继日地挽救病人的生命,警察叔叔恪尽职守地把守着武汉的边界,科研人员不辞辛劳地研究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我们虽然看不清他们的脸,但我们能看到他们散发出来的光。

大家都在向武汉捐款、寄信,靠自己的力量送去精神和物质的支持。放心,所有人都在与你们共同作战!

同饮一江水,同留一片情。我们都在等待春暖花开,武汉和南京的樱花都会如期而至,那时我们都会好起来,我们在南京给武汉加油,给中国加油!

六(3)班 许诺

2020年1月31日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