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划拨130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2日09:0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划拨130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按照中组部部署,经省委领导同意,1月31日,省委组织部从中央下拨党费和代省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13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使用过程中要注重向疫情较为严重地区倾斜、向定点收治医院倾斜、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倾斜,将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切实为党员干部群众排忧解难。各设区市委、省委有关党(工)委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尽快将这笔党费划拨给基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郁 芬)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