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团向徐州疫情防控一线捐赠50吨浓缩消毒液

2020年02月02日17:2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协鑫集团向徐州疫情防控一线捐赠50吨浓缩消毒液

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市场上出现消毒剂严重紧缺,给徐州市的疫情防控带来了严重挑战。为此,徐州市发改委紧急联系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希望协鑫集团徐州企业在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物资保障支援。

作为协鑫集团在徐支柱企业,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鑫高科纳米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携手,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生产机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优先安排次氯酸钠(浓缩消毒液)生产、外运工作。1月31日至2月2日,企业已紧急调拨50吨次氯酸钠库存,为徐州市各区、新沂市、邳州市等运送7批次,共计9吨产品。目前公司生产装置正开足马力,确保持续生产并及时对外运送。

据了解,次氯酸钠是“84消毒液”的主要有效成分,为浅黄色透明液体,属于高效消毒液,可杀灭细菌繁殖体、病毒、真菌及其孢子等,对细菌芽孢也有一定灭杀作用,被广泛用于宾馆、旅游、医院、食品加工行业、家庭等场所的卫生消毒。

非常时期,既要保证生产满负荷运行,又要做好员工的健康防护,杜绝人员与病毒接触感染。中能硅业总经理蒋文武现场指挥调度,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密切跟踪调拨进度,用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抗击疫情。企业还积极与徐州市发改委及相关部门及时沟通,确保在第一时间将消毒剂运抵徐州疫情防控一线。

朱共山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协鑫集团徐州基地千方百计组织资金、技术和人才,坚持满负荷生产,保质保量制造消毒产品,全力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者,以实际行动为徐州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协鑫力量。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