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举行重特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0年08月11日10:25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举行重特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8月8日上午,我区在淮安宾馆中华厅举行重特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淮安健康科技城及智能制造产业园、淮安恒大运河梦都、琦威汽车配件等4个重特大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320亿元,并实现了我区百亿元项目零的突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范更生出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张笑致辞,区长颜复主持签约仪式,区领导蒋必海、关晓卫、崔步银、王锐、吴洪刚、杨广、夏开封、彭凯、杨宏、李晓旭、汪磊、王成伟等参加活动。

顾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本次的签约的项目体量大、带动辐射引领能力强、发展前景好,不仅会为淮安区的经济发展,也将为整个淮安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淮安区以今天的项目签约为新起点,推动发展环境、发展效益、发展速度再上新台阶,更大力度的服务好,支持好、引导好产业发展,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效能的支持。期待今天的签约项目尽快从合同文本落实到项目现场,加速建设起来、发展起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淮安区的发展和重大项目的建设,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张笑在致辞中说,今天签约的四个项目是全区上下积极响应中央强调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背景下,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积极应对挑战取得的最新成果。四个项目的签约既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红利,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也为淮安区下一步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对推动淮安区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进一步促进企业与地方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张笑强调,项目签约只是招商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将始终秉持“101%”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力倡导的“淮安速度”“淮安奇迹”工作精神,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启动、早日投产、早日达效。

签约仪式上,重庆中瀚集团、恒大集团、江苏琦威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投资企业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表达了投资信心和发展期许。现场签约的四个重大项目中,健康科技城及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恒大淮安运河梦都两个项目投资超100亿元,实现了我区百亿元项目零的突破,琦威汽配等两个项目投资也都超10亿元。(严曼曼 潘健)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