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玄武硅巷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20年10月16日17:1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0月16日电(马晓波)挥戈冲刺四季度,南京市玄武区将深圳作为招商引资的“首战之地”。16日下午,由中共玄武区委员会、玄武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南京玄武硅巷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现场推介政策载体、链接产业资源,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玄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小华表示,玄武重商安商,纵享精粹资源、构筑创新高地、厚植营商沃土,目前,该区正重点打造软件和信息服务、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四大特色产业链,并实施“链长制”强链、补链,面向海内外客商嘉宾广抛“橄榄枝”。

“玄武与深圳结缘已久。”玄武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星河集团、金地商置集团等一批深圳优质企业入驻玄武,星河WORLD、金地·梧桐里等龙头型、旗舰型、基地型项目已在玄武多点开花;借助南京市“百校对接计划”,来自玄武的优秀年轻干部作为科技人才专员派驻深圳高校,在校地产学研合作领域结出累累硕果。

“北有中关村,南有珠江路。”推介会上,珠江路城市硅巷活力指数正式发布,指数显示,珠江路硅巷创新创业活力水平基本维持稳定并呈上升态势,近两年来增长快速。现场,红山新城、南师大玄武科技园、南理工科创园、徐庄高新区等一批玄武载体依次登台亮相,从区位优势、产业定位、项目引进等多个方面,系统展示玄武“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创新活力,全面释放“玄武引力”。

据悉,下一步,玄武区还将围绕“四新”行动,不断强化政企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构建大数据化、资本化、市场化“三化”招商模式,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筑巢引凤,为区域发展再夯明日根基。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