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立忠:开局即决战 确保一季度首战告捷

2021年02月23日12:2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2月23日电 新春伊始,江苏海安市召开新春“首场大会”——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要求,开启新征程,全市上下要“早”字为先,“快”字为重,“紧”字为要,迅速走出节日氛围,真正进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状态,确保一季度首战告捷、强势开局。

过去一年,海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连续九年综合考核南通第一;在南通市发展指标月度评估中持续位居第一;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在全国百强县(市)排名中跃升5个位次,被表彰为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整体工作继续走在江苏省、南通市前列。

于立忠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面前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新坐标,脚下是“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要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要求,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努力开好局、起好步,致力打造枢纽海安、智慧海安、健康海安、平安海安、宜居海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部门表示,要对照首季“开门红”目标,迅速排定时间表、计划书、路线图,把任务细化到每一天、责任落实到每个人,集中精力抓落实、争分夺秒赶进度,真正做到以天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各项指标高开高走、一路快走。要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强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努力以督查的“严”倒逼推进的“实”。

此外,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大会上受到表彰。本次大会旨在动员全市上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王继亮 刘文奇)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