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向全市干群推荐10本好书

2021年04月23日21: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4月23日电(记者王继亮)23日,以“书香致敬百年路 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南通韬奋读书节启动。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为全市干部、群众推荐10本书籍,以此激励全市上下学理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谱写好“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精彩华章。

10本书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苦难辉煌》《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如何系统思考(第2版)》《十万年后的地球》《长寿人生:如何在长寿时代美好地生活》《给孩子讲人工智能》《樱桃小庄》《民法典与日常生活》。

据介绍,“南通韬奋读书节”作为江苏省“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优秀项目”,经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干部群众长期活动实践,已成为提振人民群众文化自信、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的重要载体。目前,全市获评2020年度五星级韬奋书房和韬奋书吧共有9家,建成省五星级农家书屋28个,市四星级农家书屋354个。2020年经推荐参评,海安市南莫镇兴南村农家书屋等49家农家书屋被评为四星级农家书屋。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