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产业人才与创新资源对接峰会在南京鼓楼召开

2021年05月30日13: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峰会现场。张俊哲摄

人民网南京5月30日电 (马晓波)5月30日,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季会暨“科创产才荟”——生物医药产业人才与创新资源对接峰会在南京市鼓楼区召开。

作为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峰会由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科技厅共同主办,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与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联合承办。本场峰会中,江苏省人才办、江苏省科技厅、南京市鼓楼区、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领导共同启动了生物医药产业服务季,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季度为单位,深入生物医药领域开展一系列人才、技术及资本对接服务。

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省人才办副主任夏冰表示,本次季会深入生物医药细分产业,汇聚了各方资源及力量,共同推进产业链补链固链强链。既是深入推进政策链、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资金链等融合发展的务实之举,更是贯彻科技创新“四个面向”的生动实践。

鼓楼区副区长冯泉介绍,无论从行业趋势、区域视角还是资源禀赋来看,发展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是鼓楼发展的必然选择、必经之路,未来,鼓楼区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培育发展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推动新旧动能加快转换。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董事长董梁说,集团除投资支持了艾迪药业、圣湘生物、康泰医学等一大批生物医药领域创业企业外,还通过搭建平台,凝聚了一大批企业发展所需的创新资源。本次活动邀请了金融机构、知名高校和医院等各方生物医药行业专家,有利于进一步实现精准对接,提高对接效率。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