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城鄉公交一體化正式運營

2020年01月08日10:44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舉行城鄉公交一體化運營啟動儀式

15輛比亞迪純電動汽車有序出場,奔向施河鎮。

1月4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區城鄉公交一體化運營啟動儀式在汽車客運東站站前廣場舉行。區領導顏復、楊宏參加活動。顏復宣布淮安區城鄉公交一體化淮施線正式開通運營。

據悉,未來我區將不斷增加城鄉公交一體化班線,為全區百姓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舒適、更加安全的交通服務。本次共投放純電動客車15輛,班車間隔15分鐘至20分鐘,全程票價6元,並根據乘車裡程分別設階梯票價為2元、4元,讓沿途乘客花更少的錢享受更優服務。

楊宏希望淮安城區至施河公交班線成為公交運營的樣板、宣傳城市的樣板、服務乘客的樣板。他要求區交通局認真履行行業監管職責,規范運營秩序。區客總公司完善管理機制,加強駕駛員安全知識培訓,真正把淮施線打造成全區公交運營的樣板線路。要主動融入鄉村振興戰略,積極開展鄉風文明等宣傳活動,持續強化文明城市“大執法帶動大長效”宣傳,深度參與特色生態休閑農業發展,讓城鄉公交線成為流動的政策宣傳線、文明風景線。(郇玉喬 開年年 章榮華 陳玉軍)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